顾影留盼

我知道你来过我的空间,我跟她不一样,我不能像她一样的无畏,豁出去了的在乎,因为我怕分开,怕有一天不得不分开会伤得很深,或许,看我这样云淡风轻,一句挽留都没有,依然活得那么精彩,开开心心的过着每天的生活,可是你知不知道那天在操场我哭干了所有泪水,心里是有多绝望吗?你知道我有多信任你和他吗?记得我说过,无论你怎样,和谁在一起,我都会祝福你,可是,她是我闺蜜,我可以祝福你和任何人,但是她不行,你知道吗?

看见她在你空间,说你一天没有理她,不禁哑然失笑,其实,知道你们彼此的性格,很像,但是有很多地方,完全是两个人,她说让你别在用手机坏了来搪塞她,你跟她回复了很多,还留了很多言,说你手机是真的坏了。我笑,以前总是怕你会烦,安静的等着你,你在线,打个招呼,小心的问你忙不忙,你忙,那我依旧是等着,直到你闲下来,我理解你的一切,因为知道你是喜欢自由的。现在想来那时的自己好傻。你从来不会和我解释任何,因为我不会问,可是我对你的包容,希望得到的你的体贴与关心,呵护,你全部给了他,让我觉得我很是犯贱,而且,我俩先注意到对方的是我。。。。

真的逼过自己不要嫉妒,不要不开心,逼着自己说,没什么,比自己笑着面对,逼自己去看淡,去祝福,可是我真的做不到,因为我还记得,记得和你和她的点点滴滴……你让我怎么办?

评论

关于我

我想记录下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与感动O(∩_∩)O~
© 顾影留盼 | Powered by LOFTER